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兩個月

兩個月,即係61日。話多唔多,話少唔少!

今日突然開竅,發覺自己這幾個月來都沒有就快結婚的興奮心情(即是就快可以同心愛的人一齊生活那種心情嚕),反而集中了注意力在如何搞好個婚禮,感覺就像working on一份仲有兩個月就要交的final assignment一樣,係咪有點本末倒置?

或許因為晨早搞掂了婚紗晚裝以及婚紗相等等比較有代表性的事,現在餘下的工作都是比較悶蛋的,所以似做assignment多過似籌備婚禮吧!

我都想可以好好享受那重要而又屬於我倆的一天,奈何現今社會太注重派頭面子了。擺酒本來為了讓大家來祝賀新人,但若有任何閃失卻會招人話柄,甚至會得失貴賓。所以嘛,就算是一朵花、一對筷子,我也希望可以做到最好(雖然已經有好多人安慰我話,除了我以外,根本沒人會注意那些細微細眼的瑣碎事)!

如是者,為了搞好一天(actually係兩天)的婚禮,我忘記了最重要的一環,就是為婚後的二人生活作安排!

婚禮是一天,婚姻是一生。這個道理我應該早就要明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