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擺酒容易請酒難

終於開始了最難搞的一環-座位編排!要將10個人放在一圍並非易事,尤其是單丁的,放在那裡都格格不入。本身的預算是16圍,寫寫吓變了18圍,那20人不知從那裡跑出來的!在頤康打滾了兩年,加上花師奶及奶奶都是頤康人,幾個department加埋都佔了總人數的四份一,我picture到那晚就像週年晚會一樣!

被邀請的第一件事就問會坐邊,又要求要坐近點!個個都想坐前面,咁邊個坐後排?首先好多謝大家俾面,個個都想對住我食那餐飯。其實我並沒甚麼好看,反正換衫的時間比坐定定的時間多。花師奶說應該將主家席放中間兼開四面台,好讓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。我就覺得可以開始發售門票及劃位,要坐近點當然要買貴飛啦!!話說回來,我已經千挑萬選,揀了間無柱的酒樓,好讓大家都看得舒舒服服。但願酒樓的音響夠勁,不過其實以我及兩位司儀把聲,應該無咪都會聽得好清楚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