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一人分飾兩角

如果閣下認為政府工乃一份優差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因為這只是昇斗市民一廂情願的想法!

Department 裡的另一位秘書小姐Jo-Anne做埋今個禮拜便過檔到另一department,而放緊mat leave那位本來是10月便回巢的,可是她卻想陪多個仔一陣,於是變放埋戰前儲落的vacation,到明年一月才回來。老細已暗示要找個人來頂替三個月有一定難度,即是說未來三個月我要一人solo兩人的工作!

上星期Jo-Anne放假,我已領教過工作量有幾多,今天我還在清理上個禮拜遺留下來的工作。先處理比較urgent的信件,其他的真的沒時間做,所以嘛, 若閣下不幸染上性病,請別怪我沒處理你的case。之後便完成那份21頁的policy,以及上星期開會的minutes,還有其他瑣碎事!做完後真的差 點暈倒,放工去做massage時,連簽個名也冇力,我想我要準備多點energy bar來keep myself up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