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小小小手術

悠悠出世的時候,駐院的母乳顧問已經說過悠悠有點黐脷筋。因為舌頭伸得不夠岀,便會影響到吃奶,所以初初餵的時候那麼困難!

駐院的兒科醫生,一個建議剪,另一個卻說未嚴重到要剪。我們實在拿不定主意,護士便建議我們先回家看資料,研究過後才決定都未遲。

到衛生局Breastfeeding Clinic的母乳顧問也道出了同一個問題,而除了吃奶之外,我們更擔心會影響到她將來的語言能力,於是便叫兒科醫生轉介我們去看專科。

專科醫生說是botherline case,不一定會對說話有影響,不過要是想剪的話就最好在六個月前,因為大一點做就需要局部麻醉了。

我就說,黐脷筋不一定嫁得入豪門,所以不想冒這個險。



今天,要剪了!

整個過程不消5分鐘,當然會痛啦,畢竟見血的!不過悠悠好叻,步岀手術室就已經不哭了!

夜晚是有點扭計,不過還不及第二次打針咁勁,吃過Tylenol就好好多了!

雖然今次去醫院只是做個簡單的小小小手術,但心裡不禁在想,悠悠你最緊要健健康康,以後都不要來!(唔⋯⋯當上醫生護士乜師物師的話就不在此限!^.^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