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以後唔駛掃地啦!

也許是新屋吧,加上外面還在工程進行中,家裡總是塵埃滿佈,一日抹幾次地都仲覺得好污糟。

雖然得700幾尺地方,但咁抹落去唔係辦法,唯有用錢解決!當然不是請個鐘點啦,兩個人住咁細間屋又未至於要咁做。

一直都有留意Roomba這個小傢伙,就是一個餅狀的自動吸塵機。Model越岀越多,越岀越貴。看過網友review後,發現家居地方狹小,而且得地板同地磚的,用最cheap雞的4系已經足夠。

上個禮拜在Wal-Mart買了部400($118),即是沒甚麼fancy的function,也不會自動爬回home base叉電那種。不過我家地方淺窄又得一層樓,加上那傢伙沒電時會發出叫聲,所以也不怕找不到它。

網上的review都說這個東西超好用,唯一是比較嘈了一點,我卻覺得它不及一般吸塵機咁嘈喎!最愛它把床下底、island底等hard to reach的地方吸得好乾淨,自己肯定十年都唔會搬開這些傢俬來吸塵抹地!

暫時未敢留它獨自開工,還要supervise一段時間吧!每晚煮飯時就把它開動,由它碌來碌去就將塊地吸得乾乾淨淨。除了間唔時會被電線卡住之外,表現還算不錯,而且就算卡住了,它也會自己解決。遲0的可以返工前把它開動,就唔怕嘈住啦!

P.S. 會自動爬回home base叉電的5系今期在Can Tire做特價,原價$399.99,今個禮拜賣$299.99。除了自動叉電,當然還有其他function啦!

No comments: